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AFL总决赛成平局 本周六重赛 穷球迷将获赠免费门票


9月25日,AFL总决赛令整个墨尔本为之疯狂。Collingwood和St Kilda意外打成平手,成为114场AFL总决赛中的第三个平局记录。重赛将于本周六举行,预计这将让AFL、第七频道大赚一笔了,并为墨尔本带来“意外横财”。与此同时,墨尔本的穷球迷也将有机会免费看一场“全民总决赛”。

AFL首席执行官Andrew Demetriou宣布将发放慈善门票(charity tickets),让那些一直无缘现场观看 AFL总决赛的球迷一偿夙愿。“我们将为那些从来没机会到现场观看总决赛的人提供门票。”他称,免费门票的具体数量以及谁能获得它们,这些问题还有待商定。但是他也透露了获得该门票的最低门槛,“那些我们认为他/她买不起票的人将有机会获得。”

AFL将与特定的慈善机构以及社区团体合作,向特定人群送出限量门票。此举是为了使St Kilda和Collingwood再次角逐冠军宝座之战成为真正的“全民总决赛”

根据气象局消息,本周六将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周六下午,海风将送来阵阵清风,最高温度可达21度,是一个绝佳的观赛天气。

维州工商业经济联合会称,墨尔本的大型零售商以及中小规模的商家都将成为此次重赛的最大受益者,预计将创造3000万元的收益。

该联合会公共事务经理Chris James称,“只要算算夜店、酒吧、旅馆、聚会、烧烤、酒饮销量等等的收益,这一场重赛单单是墨尔本市就可获益数千万元。”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称,这场重赛对于墨尔本而言真正是“意外横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