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西澳珀斯3岁男孩死于自家洗衣机中


西澳首府珀斯Hiton郊区一位3岁男孩死于自家洗衣机中,警方正对此可疑死亡展开调查。

9月20日下午快两点的时候,男孩24岁的母亲刚起床没多久,发现小孩在洗衣机里,已经失去意识。当时这位母亲的男朋友正在工作,并不知道孩子是如何跑到洗衣机里的。小男孩的家位于Hiton郊区的Harwood Street。接到求救电话之后,救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

据小男孩的邻居Daniel称,快两点的时候,他刚从Fremantle回到家里,看到孩子的母亲在哭,许多邻居都去安慰她。孩子的母亲告诉他,她在洗衣机里发现了孩子的尸体。

据悉,孩子的母亲来自一个寄养家庭。她现在住的房子是住房事务厅提供的公共福利性住房。当天下午,她姐姐把她接走了。

“过去的两三年里,我看着她怀孕,生孩子,看着小孩慢慢长大。” Daniel说,“他是一个和聪明的孩子,和我的大儿子相处很好,还会跟我1岁半的孙子打招呼。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很伤心。接下来的几天,我会点着蜡烛为他祈祷。我希望孩子的母亲好人一生平安。”

据Daniel称,小男孩的母亲和她男朋友最近还在计划结婚的事情。目前警署法医官正在对现场经行检查,而这位母亲的男朋友的车还停在家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