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小型飞机坠落民居后院机师乘客奇迹无恙


A PILOT and her passenger have walked away from a light-plane crash in a Melbourne backyard, just metres from the start of the Moorabbin Airport runway.

墨尔本一架小型飞机在Moorabbin机场起飞后不久随即坠落在一间民居的后院,女机师和一名乘客没有受伤,自行爬出机外。

事发在上周六下午约3时45分,该架双座飞机首先撞到Mordialloc区Dandenong Road上一间民居的屋顶,然后坠落在另一间屋的后院。

相信女机师和一名男乘客当时正在进行空中摄影工作,他们在坠机后爬出机外,没有受伤。

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屋内没有人,机师和乘客没有严重受伤。救护人员称他们能安然无恙地走出机外是一个奇迹。”

维州救护车部门发言人Ray Rowe说:“飞机首先撞到一间民居的屋顶,然后坠落在隔邻一间屋的后院。这真是一个奇迹,他们虽然很惊慌,但没有受伤。”

警方发言人表示该架飞机要报废。他说:“飞机坠落在屋子与泳池之间的一幅墙下,已严重受损,但该间屋只有屋顶几块砖被撞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