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墨尔本Dandenong中餐馆厨师胸部中多刀重伤


Police outside a restaurant in Dandenong where a chef was stabbed.

一名厨师前晚在墨尔本东南Dandenong区其餐馆外被人用刀插胸部多次,当时他听见屋外有声响,出外察看。

伤者今年43岁,他被送往阿尔弗雷德医院抢救,伤势严重。案发时间是前晚8时许,地点在 Dandenong区Mcrae街一家中餐馆外。

警方称,事发前伤者正在餐馆的厨房工作,他听见外面有声响,于是到外面察看。该厨师到餐馆的后巷,其后与一名男子争吵,这时,该厨师的胸部被刺。

他蹒跚回到厨房内,同事开车把他送院。一名47岁华人男子因涉及本案被捕。

据坊间传闻,这家中餐馆是三元酒家。嫌犯与厨师相识,因同情厨师没有居留身份,和朋友拿出钱让老婆与厨师开了这家中餐馆。后怀疑厨师与自己老婆有染,他与老婆己分居七个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