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房价高涨 印花税昂贵 维州兴起装修热


VICTORIA is in the middle of a renovating boom, with spending on home improvements reaching new highs.

据2010年7月8日讯《Herald Sun》报道,由于房价高涨,相应的印花税也随之水涨船高,维州兴起一股装修热潮,今年维州房主已在装修和升级住房方面支出高达6.8亿澳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000万元。

维州各市政厅今年前五个月审批的改建许可超过了10,500宗,平均每个许可造价在64,300澳元。墨尔本东部的 Boroondara是装修最多的区,过去一年的装修数量达1081多个。金额最高的支出在 Stonnington,装修费超过了200,000元。 Wyndham的房主在预算和支出上最少,每次装修平均支出为16,000元。

专家表示,改建扩建现住房的成功要点是事先仔细规划。所犯的常见错误包括用太贵的装饰材料,因为太赶潮流未必会为房子增值。如果在亮丽的颜色和昂贵的装饰上太过火,这些会在几年内过时,最好是稍微保守些,保持在中等价位之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