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悉尼房市火爆 半数房产低调秘密成交


在火爆的房产市场上,中介代理商为VIP买家提供数千套未登广告的房源,而卖主也无需担心大批看房者的到来。

卖家已无法再应对大量的购房人潮,最高时看房者高达200人次。地产代理商表示,目前悉尼成交的房屋中一半是低调出售。卖家无需大做广告,大量的买家想赶在利率上涨之前出手。卖家不再在报纸或网络做广告,而是由房产代理商通过发短信与电邮向买家推销这项专属房产服务。

上周房产买家代理机构 Michael Fenech就向VIP买家提供一处没有做广告的房源。在周末向买家开放参观房屋之前,这家中介机构周五就带着当事人去参观了这套位于悉尼内城区的公寓。Fenech的服务可以让你占据挑房的先机,但客户需要为此买单9000元。

Fenech表示:“房市上有数千幢房屋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低调出售。”卖家已对每周末迎接大量看房团感到疲倦,“目前约有60%的房产是在没有登任何广告前就成交了。人们把介绍房屋的工作交给中介,而自己则换得一片安静。要不然他每周都需迎接近60人的看房团。他们不想有人穿过卧室,也不想在房子里办陌生人派对。”

Crossways Consulting组织心理学博士Darryl Cross表示,这笔钱可以说是帮助卖主减少压力。“而买家可能会说,这项服务帮我节省了时间,提前获得内部参考房源,愿意付这笔钱。对卖家而言,这项服务可能帮助舒缓压力,保证原来的生活。”

澳洲房产买家代理协会主席Byron Rose表示,“过去六个月里,买家需求迅速上升,相信房产代理中介商的生意将更好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