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澳洲小猫福大命大 偷入洗衣机被洗晕侥幸逃生

据2010年5月27日英国媒体报道,都说“猫有9条命”,澳大利亚的一只小波斯猫近日就让它的主人领略了它超强的生命力:调皮的它偷偷钻进主人家的洗衣机,被洗了个彻底后,居然还能活着从洗衣机里出来!

家住悉尼市的罗杰斯说,它家的小猫金巴4个月大,浑身雪白,毛绒绒的,非常惹人喜爱。一天,罗杰斯的父亲林德赛准备洗衣服,在他打开滚筒洗衣机的门并放入脏衣服后,调皮的小金巴竟然偷偷爬了进去,并藏在脏衣服堆里。

不知情的林德赛关上洗衣机门开启了冷洗。当衣服洗好后,林德赛打开洗衣机门拿出衣服时惊呆了:全身湿透、晕头晕脑的金巴竟在洗衣机里!要知道整个洗衣过程中包括高速旋转过程。

罗杰斯说:“我们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它出来时看上去像一只落汤鸡。”

罗杰斯和父亲随后立即将金巴送到兽医站,医生为受到惊吓和体温低的金巴进行了静脉点滴,它的眼睛也因洗衣粉而严重受损,需要治疗。

罗杰斯感叹说:“它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但是我们认为它使用了全部的9条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