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2010年BRW澳洲前200名富豪榜出炉 犹太裔商业地产商大亨登榜首


澳洲著名商业周刊BRW一年一度的澳洲前200名富豪榜出炉,白手起家的犹太裔商业地产巨擘Westfield总裁Frank Lowy以50.4亿澳元的身家首次名列榜首,而资源业界强劲的发展促成了澳洲超级富豪们的成功。

截止5月中旬,澳洲前200名富豪的财富又增加了210亿,总值达1358亿澳元。虽然这些澳洲超富们的财富在过去的一年中都出现剧增,但昔日首富、媒体及赌业大亨小派克(James Packer)及矿业巨头帕尔默(Clive Palmer)的财产增值却较少,因此未被列入前5名。联邦反对党前领袖谭布尔(Malcolm Turnbull )仍为澳洲最富有的政治家,他是唯一进入前200名富豪榜的政治人物,陆克文总理因夫人Therese Rein成功经营的人力资源企业而使身家也达5600万澳元,成为澳洲第二位最富有的政治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