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西澳五岁以下幼童注射疫苗出现致命案例


SEASONAL flu vaccinations across Australia for children under five have been suspended after 23 children in Western Australia were admitted to hospital with convulsions following their injections.

据2010年4月24日《The Age》报道,由于在西澳接种免费疫苗后有至少一名儿童严重患病并致命以及十几名儿童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澳洲医生们被警告暂停给5岁以下儿童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

澳洲医学会表示,疫苗对于大龄儿童和成年人仍然安全。联邦卫生部长Nicola Roxon的发言人表示,已经要求所有澳洲家长切勿给孩子接种疫苗,这是一种预防措施。

西澳卫生厅已暂停了为5岁以下儿童接种免费流感疫苗的计划。过去一个月共有45名原本健康的儿童在接受注射后继个小时出现发烧、呕吐和发热痉挛。

1 条评论:

Xin 说...

没事别瞎打啥疫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