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联邦政府斥资2亿澳元 机场安检“全裸上阵”


Just like this...a Dutch employee demonstrates the security body scanner body scanner to be used on passengers at Australian's eith international airports.

据2010年2月10日《悉尼晨锋报》报道,陆克文总理昨天宣布,澳洲国际机场的乘客明年起将接受全身透视扫描安全检查,这是政府耗资2亿澳元加强航空安全计划的一部分。 有关部门将花费大笔资金改善检测炸药的技术,并加强保护货运航机和增加驻扎各机场的警察人数。

从2011年起,备受争议的全身透视扫描安检将于澳洲各大国际机场实施。

陆克文表示,澳洲政府理解全身透视扫描会引起一些乘客对私隐方面的顾虑,将会采取一些措施来消除这些顾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