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全澳私立学校奖学金考试报名开始


今天发现送到信箱里的当地社区报纸《Leader》上许多私立学校的广告开始增多,特别是私校奖学金考试报名开始,截止日各有不同,有子女参加今年奖学金考试的家长需要留意,不要错过了报名的时间。

全澳各州参与的私校每年都要举行各类奖学金考试。其中主要有两种:EduTest和ACER。如果参加的两个私立学校都属于EduTest,则可以考一次就够 了,但必须参加最早的一次考试,比如说,您选择两所参与EduTest奖学金考试的学校A和B,A校的 EduTest考试日期是3月份,B校则在5月份,那么您的孩子必须参加3月份的EduTest考试而不是5月份,否则将失去A校的奖学金入围资格。

请点击查看参与EduTest的私立学校名单

EduTest只是奖学金考试中的一种而已,其他比较多的还有ACER,而ACER又分为:

* Australian Cooperative Entry Program (ACEP)
* Cooperative Scholarship Testing Program (CSTP)
* Primary Scholarship Program (PSP)
* Scholarship Selection Test (SST)

比较常见的是SST,只能是一对一,考试结果不能同时投送两所以上学校;CSTP则可以同时寄送多所学校。

今年ACER奖学金统考日期是在5月8日星期六

具体的详情请参考其官方网页:http://www.acer.edu.au/tests/scholarships.html

请点击查看全澳各州参与ACER各类奖学金考试的学校名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