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澳防长下令抹掉涉圣经瞄准器 免引起回教极端份子误会


据2010年1月24日香港新浪网报道,澳洲国防部长下令国防部将在阿富汗的澳洲士兵所用的瞄准器,去除有关圣经的编号。

美国制造商TRIJICON所出的瞄准器,机身铸上的编号,末端实为新约章节。例如美军M240机关枪上的瞄准器,铸上的编号末端为PSA27:1,即是诗篇27篇第一节(大卫的诗),“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例如JN8:12,则是指约翰福音第八章第十二节。“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上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

该公司表示,公司在产品的编号加圣经章节已有二十多年,产品均由英、美及澳洲军队采用。

澳洲国防部队只有一千个这种瞄准器,国防部长John Fauckner前日巡视域多利兵房时也见过这些瞄准器的编号。 西方国家害怕会引起误解,回教极端份子以为西方向回教开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