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墨尔本攻击印度人事件升级 歹徒残忍纵火烧伤印度裔


Jaspreet Singh went to park his car when four men poured fluid over him and set him alight.

据2010年1月9日《The Age》报道,近期墨尔本攻击印度裔事件不断,21岁印度留学生Nitin Garg在西区Footscray被攻击遇害尸骨未寒,今天凌晨一点半左右,墨尔本西北区Essendon又有一名29岁印度人无缘无故遭到四名男子的疯狂攻击,并被泼洒不明燃烧物点燃,车辆几乎被烧毁,受害人全身15%被烧伤。

一如既往,维州警方立即站出来声称这不是种族攻击。

据报道,案发时,这名印度裔男子正和妻子从一个聚会回到住所,他将妻子送到家门口后,准备去停车。刚下车就遭到有四名男子的伏袭,把按到在车里,还在他身上泼洒不明液体并点燃,导致受害人全身15%被烧伤,包括手臂、胸部以及脸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