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本财年澳首次购房人数将破20万新高纪录


A RECORD 200,000 Australians are expected to own a home for the first time this year, as low interest rates and government stimulus handouts help more people than ever to climb on the property ladder.

据2009年9月14日《澳洲人报》报道,半个世纪以来的低利率,政府慷慨的首置补贴等因素促使澳洲的首次购房人士大量进场,购买属于自己的第一栋房产。今年内澳洲的首次购房人数有望突破200,000人大关。

到本月底,联邦政府首次置业补贴将有所减少,不过,市场人士对澳洲房价未来走势仍持乐观态度。

著名房产研究机构BIS Shrapnel的梅勒(Robert Mellor)相信,明年澳洲房价大约要上涨4%,未来五个月里,每个月至少会有15000至17000栋房产被首次置业人士买下。如此推算,2009/10财年澳洲首次购房人数将达到200,000人,几乎是上两个财年的两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