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虚惊一场 悉尼失踪昆州华裔少年已被寻获


A QUEENSLAND teenager who went missing in Sydney's CBD has been found in a city internet cafe almost 24 hours after his disappearance.

据2009年9月16日澳联社报道,一名身患疾病的昆州华裔少年在悉尼失踪24小时后已被寻获,虚惊一场。

9月14日下午5点半左右,来自布里斯班的14岁华裔少年庞韦恩(Wayne Pang,音译)在悉尼海德公园(Hyde Park)告诉他母亲,自己去找一家网吧看看,约好一小时后回来在公园的喷泉(Archibald fountain)边与母亲会合,但就此不见踪影。母子俩原定15日晚返回布里斯班。于是这名母亲报警,家长和警方非常担心他的安危,因为他身体有一些疾病,身上也没有带钱和手机。
  
直到9月15日下午4点一刻,警方才在一间网吧内找到这名少年。家长和警方都感谢媒体和公众的报道和关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