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警讯:维州糖尿病患者数量七年翻了一番


The number of Victorians with diabetes rose from about 96,000 in 2001 to 200,000 last year, according to figures released on Monday by the Victorian branch of Diabetes Australia.

据2009年9月14日澳联社报道,维州在过去7年来,糖尿病患者的数量翻了一番。Diabetes Australi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维州的糖尿病患者数量从2001年的96,000人增至2008年的200,000人!

Diabetes Australia项目和服务负责人Ralph Audehm表示,维州每周有450人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如果当地政府愿意提供更多的自行车道、增设更多的步行道让居民更多更安全地步行,将有效减少糖尿病的患病率。

目前,共有60%的澳洲人超重或者肥胖,体重过重增加了罹患2型糖尿病的几率,生活方式是其中的重要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