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墨尔本豪宅大火毁于一旦至少损失300万澳元


A family in Melbourne’s inner east had a lucky escape from a rampant house fire that caused $3 million damage to their home in a matter of minutes.

据2009年9月12日《The Age》报道,墨尔本内东区富人区Hawthorn一栋豪宅发生火警,估计损失约300万澳元;起火原因怀疑是在屋外开派对,留下烧柴的暖炉在屋外,引起火警。

这间两层高的豪宅位于Riverdale Road,12日凌晨发生火警时,屋内有一名女子及其两名青少年的儿子。妇人因吸入浓烟不适,在现场接受治疗。
消防员事后表示,上址较早前进行庆祝活动,事后将烧柴的暖炉留在屋外,没有将火弄熄,结果烧着帐篷和木框,火势一发不可收拾,迅速烧到屋顶。屋内三人及时逃出,由于火势太猛,波及隔邻一座住宅大厦,一个单位着火,整座大厦要紧急疏散,以策安全。

四十多名当地居民蜷缩在寒冷黑夜中,等候40多名消防员将火扑熄,终于在一小时后将火扑灭。据悉,男户主当时正在他州出差公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