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金融海啸导致澳洲酒店客房价格大跌


The Formule 1 Kings Cross is just $89 a night and has a million-dollar view of Sydney Harbour.

据2009年9月16日《每日电讯报》报道,受全球金融海啸的影响,全球酒店客房价格大幅下挫。澳洲也难以幸免。在线订票网站Hotels.com的调查显示,2009上半年澳洲最大城市悉尼的酒店客房价格大跌,从一年前平均每晚175美元,下跌至122美元(141.56澳元),跌幅高达30%。澳洲其它地区的房价也有下跌,墨尔本的平均客房房价也从一年前的121美元下跌至104美元。
  
据统计,全球酒店客房价格平均下跌了17%。 纽约客房价格下跌了20%,威尼斯下降20%,巴黎降价18%。新加坡下跌35%,北京下跌32%,香港下跌22%,吉隆坡下降18%,曼谷跌去 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