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极品澳宝网 可耻剽窃者!



最近发现澳洲本地中文网站澳宝(aobo)网旗下的新闻网,未经本站允许,全文抄袭和剽窃本网的新闻和图片,作为这家以盈利为目的商业网站的首页新闻。

本站曾发信给这家网站要求其停止抄袭行径,并且在7月30日刊出公告,不点名宣示此事。

令人遗憾的是,该网站一意孤行,继续我行我素,继续剽窃本站的新闻和图片。

因此,自8月1日起,本站的新闻和图片都加上“请澳宝网立即停止抄袭剽窃”等字样。

8月2日,该网站依然故技重施,全文剽窃本站新闻。让人感到啼笑皆非的是,该网站竟然连“请澳宝网立即停止抄袭剽窃”等字样都 照单全收,一并抄袭过去,还刊登出来。

澳洲竟然还有这种不以剽窃为耻,反以抄袭为荣的极品网站,脸皮之厚,放眼网络世界,恐怕也无出其右。

在此,再次请这家澳宝网和其它来“澳洲新闻小屋”进行“剪刀”+“浆糊”的编辑记者们高抬贵手,请“刀”下留情,请尊重他人的劳动!

做人贵在有自尊,做人请拿出一点骨气好不好!



Oznewsroom.com
2009年8月2日

6 条评论:

JOSH 说...

就是就是。现在的编辑记者真是懒到家了。我自己也是一名编辑,最看不怪这种敷衍了事的行为了。可见澳宝小编每次偷完连审查都没有直接放上去了。抬不负责任了!!!!!

绝对的挺新闻小屋!!!!!!!极度鄙视澳宝!!!!!

Oznewsroom 说...

非常感谢JOSH的理解和支持!:)

Drunken Fox 说...

唉,真是无语了~ 竟然连警示文字都照搬... 屋主下次放点更好玩的,比如说:"澳宝,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之类的~ lol

Oznewsroom 说...

“贾君鹏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Drunken Fox网友,你真是太有才了!^_^

yi chen 说...

可以寻求一下法律途径解决。澳洲又不是中国。
能够上法庭为什么不上法庭。鄙视有用吗?我鄙视,我胜利。。。晤。。。有用有用。

少年隐者 说...

我也是新闻小屋的支持者。=D
澳宝真是可耻的,为何就这样没有经过别人的允许去抄袭其他部落格的新闻!

这真让人愤怒不已!
所谓国有国规,你可以向法庭上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