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纸飞机引矛盾 昆州6岁男童带菜刀威胁同学


Ciaran Burgess, 6, is in Year 1 at Southport Primary School. A classmate brought a knife to school to threaten him.

据2009年8月28日 新华社报道,昆士兰州一名6岁男孩带刀上学并威胁同学,原因只是一架纸飞机引发的矛盾。

当地警方说,男孩的老师25日在他书包里发现一把菜刀。他同学夏兰·伯吉斯的父亲桑尼·伯吉斯声称,这名男孩带刀是为了杀死自己的儿子。

根据桑尼·伯吉斯的说法,这起事件的起因是两名男孩上周一次纸飞机较量。“那孩子说夏兰的飞机很蠢,于是夏兰把他的飞机夺过来扔到房顶上,”伯吉斯告诉当地媒体,“后来那个孩子对同学说要从家带刀来杀死夏兰。”

昆士兰州教育局局长杰夫·威尔逊对此事表示震惊,他说相关调查已经展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