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信不信由你:未来两年悉尼房价或飙涨10万澳元


THE average price of a Sydney home could rise by $100,000 in the next two years, according to an investment group.

据2009年8月23日澳洲新闻联社报道,澳洲一家投资集团投资俱乐部(Investors Club)表示,住房短缺和人口增加将导致悉尼平均房价在未来两年内大幅上涨$100,000澳元。

该投资俱乐部在澳洲共有90,000名会员,董事长Kevin Young表示,悉尼房地产市场最近的一次价格飙涨发生在2002~2004年间,当时的悉尼房产市场因供不应求使中间房价大幅上扬了$150,000澳元。目前正发生同样的情形,住房供应难以跟上人口增长造成了房产价格在这2年中的大幅上涨。”

Kevin Young说,“过去5年里悉尼房价一直在衰退。相比之下,其它州府城市的房产中间价格在这五年中都有较大增值,比如,西澳珀斯的房产中间价位在过去五年内上涨了约$200,000澳元。”

他说,在悉尼,开发商们要想获得建房批件将变得很困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