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联邦政府免费绝缘屋顶产品补贴


有网友今天来信问起联邦政府绝缘屋顶补贴和太阳能热水系统补贴的问题。在这里再详列如下:

免费绝缘屋顶产品补贴

1.从今年7月1日起,居民可拨打政府热线1800 808 571,要求安装最高价值$1600元的绝缘屋顶。从现在起至6月30日,家庭业主可登记获得绝缘产品成本和安装的补偿金。

2.政府将提高房东的安装折扣,从$500元至$1000元。

3.政府选择绝缘屋顶,因为绝缘屋顶在保持屋内凉爽的同时可有效减少成本,并有益环保。这项措施每年可为家庭减少$200元电费支出。

4.这项计划将实施直到2011年12月。

参考官方网页:

http://www.environment.gov.au/energyefficiency/

http://www.environment.gov.au/en ... tion-homeowner.html

太阳能热水系统

1.太阳能热水折扣将从每户1000元提高至$1600元。

2.要想获得折扣的民众可拨打政府热线1800 808 571。

3.家庭不能同时申请免费绝缘产品补贴和太阳能热水折扣。

参考官方网页:
http://www.environment.gov.au/settlements/renewable/solarhotwater/index.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