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澳洲可能向国际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International tourists could be offered free flights to Australia in a bid to counteract the downturn in tourism due to the global financial crisis.

据2009年3月12日《Herald Sun》报道,一项旨在吸引国际游客的方案将在本周提交联邦政府,该方案拟向到澳洲旅游的国际游客提供免费国际机票。只要游客在澳洲境内消费一定数额,比如$5000澳元,就可以免费搭乘来澳航班。

届时,参加该项目的航空公司向游客提供折扣机票,联邦政府则支付折扣后的机票面值。

全球发生经济危机以来,航空公司载客率大幅下滑,尤其是国际航班。2008年前来澳洲旅游的国际游客下跌了6.5%,随着世界经济陷入衰退,这种下滑趋势将更加突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