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投资者撤出 首次置业人群主宰悉尼西房市

                 
在投资者撤出的情况下,首次置业人群正主宰悉尼西房产市场。利物浦(Liverpool)、韦灵顿(Werrington)及卡姆登(Camden)均是热门区域。
     
在新州首次置业人群购置65万澳元以下可享受印花税减免优惠新政实施4个月时间里,政府共让利1.51亿澳元。而去年一整年,新州首次置业人群印花税减免优惠总额仅为9,100万澳元。
     
来自金融比较网站Finder的哈桑(Bessie Hassan)表示,数据显示一波首次置业人群“涌入”市场,在悉尼西南部邮编2170区域,即利物浦、卡索拉(Casula)及普雷斯顿(Prestons)周边,共有233名首次置业者享受到印花税减免优惠。
     
实际上,今年仅7月至10月间,邮编2170区域便减免了接近390万澳元印花税。邮编2747区域,即韦灵顿周边,也同样有233名首次置业者享受到印花税减免优惠;而邮编2570区域,即卡姆登周边,则有210人享受到优惠。
     
利物浦当地地产中介奇迪阿克(Linda Chidiac)表示,利物浦CBD及沃里克农场(Warwick Farm)售价40万至60万澳元的公寓特别受欢迎。
     
房地产经纪公司McGrath卡姆登分部地产中介阿姆斯特朗(Blake Armstrong)也称注意到利物浦地区出现越来越多首次置业买家。
     
悉尼霹雳镇(Blacktown)地产中介福尔摩沙((Daniel Formosa)表示,目前其负责的市场上首次置业者占60%至7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