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澳洲華裔性玩具商人豪掷245万澳元拍下4号车牌

据2017年8月29日新闻集团报道,澳洲华裔富豪一掷千金,出价245万澳元拍下新州4号车牌,创下了澳洲车牌交易价格的新纪录。

在8月28日晚间举行的2017年香农悉尼冬季经典拍卖会(2017 Shannons Sydney Winter Classic Auction)上,葡萄酒收藏家、性玩具情趣用品行业巨头华裔富豪Peter Tseng出价245万澳元拍下新州4号车牌,超出卖家预期百万澳元并且创下澳洲车牌交易价格新纪录。拍卖落锤后,现场300名观众响起热烈掌声。之前,4号车牌指引价在120万澳元到140万澳元之间。
  
拍卖会上,该车牌以100万澳元的价格起拍后,两位买家迅速以10万澳元的幅度加价,直到135万澳元的时候Tseng开始进场出价。在接下来的22次出价中,Tseng没有退出,直到与他竞价的另一位买家退出。这块车牌最终的拍卖结果比最高指引价多了逾100万澳元,是当晚售价最高的收藏品。

作为远近闻名的汽车牌照收藏家,Peter Tseng昨天还特意驾驶挂着2号车牌的红色法拉利跑车来到拍卖现场。此外,Peter Tseng还拥有新州订制车牌“ONE” “2”以及中国香港1号车牌等罕见车牌。

新州4号车牌在1910年登记注册,而后曾辗转多名富豪之手。Deputy软件公司老板Steve Shelley在去年买下这块车牌,当时交易价格在80万至90万澳元范围。这也意味着持有车牌短短18个月时间,Steve Shelley净赚160万澳元。

点击浏览更多澳洲本地新闻时事:澳洲新闻小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