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澳式“医闹”:墨尔本医务人员拒绝提供香烟 竟被围殴暴打

据2017年8月24日《Herald Sun》报道,近日,墨尔本一名医务人员在医院外遭人讨要香烟,拒绝后惨遭围攻受伤。

据《Herald Sun》报道,8月2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维州帕克纳姆(Pakenham)一名47岁负责运送病患医务人员中间休息,站在墨尔本丹德农医院(Dandenong Hospital)外面抽烟。三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这名医务人员,向其讨要香烟。

这名医务人员表示拒绝,随后竟被三名男子打倒在地。警方透露,这名医务人员倒地后,三名男子还向其踢了数脚。附近一名好心人及受害医务人员的一名同事见状上前帮忙,也被抓伤。三名犯罪嫌疑人随后逃离现场,警方目前尚未将其抓捕归案。

莫纳什卫生区(Monash Health)发言人透露受害医务人员及其同事已在医院急诊部接受治疗,并且已于当晚出院。

维州医务人员遇袭事件频发,政府早些时候已表明将采取加强安保等预防措施。

今年5月,维州一名外科医生在医院门口制止他人吸烟时遇袭,昏迷近一个月后离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