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墨尔本单亲妈妈为让女儿吃早饭 意外变百万富翁

据2017年08月23日中国新闻网报道,都说母爱是无私伟大的,有的时候这种爱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

  墨尔本一名单亲妈妈就是因为爱女儿竟“意外”创业成功,成为一名百万富豪,她的其中一名女儿还将于下周前往悉尼参加“澳洲妈妈企业家大奖赛”(AusMumpreneur Awards)的决赛。

  据报道,7年前科佐利诺(Cinzia Cozzolino)还是个单亲妈妈,她独自抚养着两个女儿,生活很困苦。但是现在,科佐利诺已经成为一名“妈妈创业者”(mumpreneur),她经营着一家果汁公司,而且今年的营业额有望突破100万元。

  报道称,科佐利诺创业的起因还要归功于她那爱挑食的小女儿拉娜(Lana),“当时我还在大学学习营养学,而我上7年级的女儿却不爱吃早饭,”科佐利诺说,“我很担心她的身体健康,我觉得我必须为她找到一些能让她吃得进去的东西,保证她所需要的营养,而且还不能太费劲。”

  后来科佐利诺就把一些坚果、种子和高营养食物与水果和液体一起用搅碎机搅碎,随后就诞生了Bomb奶昔。当拉娜把妈妈做的Bomb奶昔带到学校后,她的朋友纷纷要求拉娜的妈妈也给自己做Bomb奶昔,随着订单越来越多,科佐利诺的生意也就越来越大。

  据悉,现在19岁的拉娜已经成了妈妈的“合伙人”,全职负责发展业务,而下周她还要前往悉尼参加“澳洲妈妈企业家大奖赛”中的两项决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