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买家趋向公寓 澳州最热公寓地区出炉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随着澳洲房价升高,基于可支付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单元房而非独栋屋。

澳洲的新单元房很多,realestate.com.au的一份报告列出了最受单元房买家喜爱的郊区。

在新州,在3-5月的调查中,Castle Hill夺得头筹,称为新公寓买家的最爱郊区。该郊区位于CBD西北部的30公里处,在上一季度表现平平,但这季度跳至最高。

其他热搜的郊区还有巴拉玛打和Meadowbank。

Castle Hill的新项目包括 Green Views项目,一沿高尔夫球场而建的55层公寓。另一项目有由Arden Property Group集团开发的Oakmont项目,其中包括两室、三室的公寓类型。
新州单元房买家最爱地区排名:
1. Castle Hill

2. Parramatta

3. Meadowbank

4. Mosman

5.Wolli Creek

在维州,最受关注的新公寓项目是墨尔本Queens路13号的Queens Domain(该公寓项目包含有1-2室的公寓)及St Kilda路450好的Opera项目。

维州单元房买家最爱地区排名:
1. Melbourne

2. Southbank

3. Collingwood

4. Fitzroy

5.Carlton

在昆州,布里斯班的买家最爱期房公寓。

昆州单元房买家最爱地区排名:
1. Brisbane

2. West End

3. South Brisbane

4. Milton

5.Albion

在西澳,East Perth是最受公寓买家喜爱的地区, 其最新项目有Moreau Parade 2号的Queens Riverside项目,公寓起步价为$695,000。

西澳单元房买家最爱地区排名:
1. East Perth

2. Perth

3. Subiaco

4. South Perth

5.Maylands

而南澳州并没有包括在此调查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