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悉尼人涌向北海滩 当地房市更值得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随着悉尼房价中值涨至百万大关,越来越多的悉尼购房者涌至北部海滩地区 (northern beaches)。

一房产经纪称,外地的买家认为北海滩的房子比自己当地的更值得投资。

Raine and Horne Dee Why Collaroy房产机构的负责人Peter Mosedale称,多数买家有北岸(north shore)、内城西部(inner west)和内城(inner city)过来。

他说:“北部海滩给他们的收益更高,他们在自己地区卖的房子要130万澳元,而这里买的房子也是130万澳元。北部海滩要比悉尼其他郊区更加可支付。”

本周,有报道称,悉尼的房价中值已超过100万大关。

在本周六,Peter Mosedale会在Irrawong路14号拍卖价值110万澳元的房子。

他并不认为悉尼的房价报道会对北海滩有什么影响,“北海滩有自己的市场,会继续自己的增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