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中国南航大幅增加澳中城市间航班

由于澳洲四大首府城市方面的需求攀升,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下称南航)日前宣布很快会增加航班。

南航的澳新大区总经理卢伟熙(Louis Lu)周一宣布消息时说:“我们很高兴确认增加服务。公司对澳洲市场怀有很大的信心,今天的消息明显反映了我们对澳洲市场的持续承诺。”

率先增加服务的将是广州-柏斯及广州-墨尔本这2条航线。其中,墨尔本的航班每周会增加4趟,柏斯的则为1趟。

此外,今年7月16日至10月26日期间,柏斯往返堪培拉的航班每周增加1趟至4趟;9月13日至12月5日期间,墨尔本往返堪培拉的航班每周增加4趟至14趟。

除了这些调整,南航在夏季来临之前还增加了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及柏斯等首府城市间的航班数量。新增服务会在10月之前开始提供。

其中,今年12月11日至明年3月27日期间,悉尼往返堪培拉的航班会从每天2趟增至3趟,额外的是早班机CZ601/602;12月6日至明年3月1日期间,墨尔本往返堪培拉的航班会从每周14趟增至18趟,额外的也是早班机CZ610;10月26日至明年3月26日期间,布里斯班往返堪培拉的航班会从每周5趟增至每天1趟;10月25日至明年3月21日期间,柏斯往返堪培拉的航班会从每周4趟增至5趟。

卢伟煕说:“今天宣布的增长会为上午及休闲旅客提供更多的运力来从柏斯、悉尼、墨尔本及墨尔本直飞广州,并连接至中国160个目的地。澳人喜欢旅游,南航则拥有亚洲最发达的航线网络。我们的服务是优质非凡的,但也不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