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约会还是约炮?澳人全球最爱网上相亲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网上约会最多的国家,每6人就有1人使用约会应用Tinder。

据Pedestrian TV报道,150万澳人,约占总人口的15%,都是Tinder的活跃用户,占全球第一,高于美国、英国、法国和巴西。

自2013年,Tinder在澳洲广泛应用以来,诸多澳洲名人也是其用户,如Shane Warne, Todd Carney,Sophie Monk和Osher Gunsberg。

或许最积极的名人就是Shane Warne,他说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单身”。去年,他曾在Tinde与一名阿德莱德母亲约会,度过了“狂野时光”。

去年,丑闻缠身的橄榄球运动员Todd Carney也在Tinder上现身,图片上,他满嘴食物,捧着一个鸡尾酒罐。

另一名人Todd Carney也称自己不反对用Tinder,并后来在2DayFM中称自己也在使用。她说,“他们看到我加入了,有没有好友,没人好搭讪,就为我建立了一个账户。”

为了能够验证越来越多的名人身份,Tinder也效仿Facebook和Twitter,给用户加了一个蓝色的勾,以证明他们是名人。

Tinder能够这么流行,要归功于它注册方便、页面简单,并且能通过双方的好友或兴趣和地理位置快速加人。

目前,Tinder在全球有2400万用户,并且一直在爆炸式增长,毫无减少的迹象,估值大约为16亿澳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