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中国人玩坏澳酒店 风水 数字8不能少

据《每日邮报》报道,中国人喜爱到澳旅游,而澳洲的大酒店不得纷纷施奇招来留住中国客人——不仅要重新布置家居摆设,还要对中国人的吸烟习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最新报告显示,在过去12个月,澳洲酒店在全球1500个酒店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酒店。

然而刁钻的中国客人也提出了各种奇怪要求。据Hotels.com报道,这些奇葩要求里面就包括按风水布置房间,幸运号码和白色的毛拖鞋。

Hotels.com的地区经理Katherine Cole说:“幸运数字像8很受中国人欢迎。我们可以把价格以8结尾。他们非常看重数字,例如4就是不吉利的,因为这跟死亡有关,有些人绝对不会住在第四层,13也不吉利。有些香港的酒店直接就没有那一个数字的楼层。他们还很喜欢白色毛绒绒拖鞋。16%的客人还会要求一个可吸烟的房间。有时候即使是在非吸烟的房间,他们也会照吸。”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Wi-Fi。75%的人,都会要求有网络连接。

他们还要一个水壶。

Katherine Cole说:“他们会自带茶叶和食物,所以他们要水壶。”

21%的游客还需要拿当地的中文报纸。

“他们也偏爱用中国银联卡付账,所以大多数酒店也在提供这项服务。他们还喜欢喝中国式的早茶。”

据悉,很多中国人都把悉尼当做世界旅游的首选地,而著名景点如悉尼歌剧院和大堡礁也是他们的最爱,排在纽约自由女神像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