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维珍澳洲宣布:向所有国内航班免费提供餐饮

维珍澳洲周三宣布,将为所有国内航班提供免费食物和行李托运,此举显然是为了削弱快达在国内市场的地位。

这家澳洲第二大航空公司表示,,它将根据一天的不同时间和航班的飞行时长来挑选食品和饮料,包括从一块松饼和酸奶到一个三明治和一杯饮料等不同餐饮组合。

周三公布的免费餐饮计划也适用于维珍的次发达地区航线网络。在此之前,该公司的免费食品服务大多只限于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本之间的航线。

维珍消费者服务主管Mark Hassall称,新的举措进一步表明,维珍正努力使自己转变成一家全服务航空公司。

他说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从现在起,在我们的国内航班网络中,维州澳洲提供的产品将包括免费餐饮,同时也提供娱乐活动。”

“免费餐饮和行李托运是无线舱内娱乐的补充,,这是我们能够在航线网络中提供持续优质服务的重要一部分。”

维珍航空的食品供应商是航空餐饮服务商Gate Gourmet,而它在航班飞行途中提供的食物菜单是由知名厨师Luke Mangan设计的。

在2000年成立之初,维珍的定位是纯粹的廉价航空公司,但该公司在过去5年里努力将自己重新塑造成为全服务航空公司,从而与快达相竞争。2013年9月,维珍开始在波音737航班中提供无线流媒体服务。

今年初,维珍还完成了对虎航澳洲剩余股份的收购,以期通过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来帮助它抵挡捷星航空的攻势。

维珍表示,它将继续在所有国内航空提供免费茶水、咖啡和饮用水,此外,它会在周一至周五早上5:00至7:00的飞行航班内提供红酒、啤酒和软饮料。同时,维珍还向乘客提供可购买的食品和饮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