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澳超市和eBay联手 网站下单Woolies提货

澳洲超市巨头Woolworths(Woolies)和在线拍卖网站eBay周二(24日)发表一项联合声明,宣布消费者在eBay网站购物后可在Woolworths和Big W提货。Woolworths希望通过和eBay的这项合作来奠定自己在澳洲最大的实体零售商的地位。

据澳新社消息,根据这份联合声明,消费者可以在eBay网站下单后,在纽省和塔省的93家Woolworths和Big W店提货。

该服务从周二开始,适用于Your Home Depot、No Frills 和Golfbox等一些可在eBay下单的商家。Woolworths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在这些商家购物,消费者将无需支付任何额外的费用。

Woolworths和eBay在一份声明中说:“推出新服务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在线零售和消费者需求。”

Woolworths和eBay希望在未来三年,1.2万个在线卖家将参与该计划。

Woolworths拥有折扣百货商店Big W,去年Big W利润不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