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澳大利亚总理警告在澳非法购房外国人马上卖房

据2015年02月15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日前下令财政部,统计那些非法购买澳大利亚房产的外国人名单,并迫使他们马上出售这些房产。
  
报道称,此次行动将由澳大利亚财政部的审计和法规小组共同执行,他们将联合找出这些非法的海外购房者。
  
“我们的目的是如果任何海外人士非法购买了澳物业,那么政府现在就要把他们找出来,并强迫他们马上出售这些物业。”阿博特说,“我准备在两周内对内阁提交一份建议,打击澳大利亚炒房,为房价减压。在过去六年,澳当局竟然没有对任何一名外国购房者采取过任何处罚,这简直不可置信。”
  
根据澳大利亚目前的法律,外国人是不准购买旧房子,但是他们允许购买全新的房子和楼花。但是,之前联邦政府并没有真正实施监管外国人购买澳房产的法律,这可能导致大批外国投资者趁机购买了大量澳房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