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想移民南澳请趁早 下月起恐要交申请费

据Australia Forum的报道,南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针对技术和商业提名签证的申请人征收申请费。州政府声称这是为了减少非真实申请的数量,包括会拖慢审批时间的重复申请。具体实施日期尚未揭晓,但很可能是3月中过后的某个时间。

移民专家建议还在考虑的人尽快递交申请,否则面临多花几百元的成本。

南澳移民厅的发言人说:“移民是发展南澳经济的组成部分,他们提升了生产力,巩固了我们的技术基础。为了确保申请评估流程的持续改善,南澳移民厅今年晚些时候会针对技术及商业提名申请引入申请费。我们认为引入这种费用会减少非真实申请的数量,包括会拖慢审批时间的重复申请。南澳移民厅鼓励潜在移民于3月15日过后的某个时间实施申请费之前递交申请。”

根据新规定,190州提名技术移民永久签证的申请费为每笔200元,489州提名边远地区临时签证的也是200元。此外,商业188临时签证、商业888/892/893永久签证、商业132永久签证及商业405退休签证的申请费分别为500元、750元、750元及500元。

州政府机构的雇主提名RCB签证则不在此列。

发言人说:“引入申请费能让南澳移民厅继续为寻求在南澳定居的申请人提供服务。”

他补充称,本地南澳雇主担保的申请不用缴纳申请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