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情人节玩点刺激的 悉尼黑镇4卧室住宅1元起拍!

悉尼周六的情人节拍卖会给投资者带来惊喜,因为有一处房产的保底价仅仅为1元。

Domain上挂着的黑镇Blacktown Rd 230号四卧室房产在广告中写道,“这是新州第一处以1元保底价起拍的住宅。”

开着税务公司的Neil Tyagi告诉Domain,“我们把它交给悉尼市民,让他们决定这处房产的价格,这很公平。”

Tyagi的经纪人Raj Bhandari就职于Starrpartners,否认1元保底价是个噱头。“这不是骗人的,他只不过在冒一个大风险,我告诉过他别这样。”不过Bhandari也承认这个保底价确实吸引了 注意力,特别是媒体的。他表示希望以50万元到60万元之间的价格售出。

“准备购买的八名买家中,只有一个人是首置业者,其他人都是投资者,”Bhandari说道,该房产目前的租金为每周440元。

被问及是否可以买到预期的价格,Tyagi表示,“我别无选择,我只能接受结果。我收到新州公平交易厅的一封信,问我这是不是真的……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所有价格。”
不过他也承认,已经失眠了好几天。

这处房产坐落在560平方米的地块上,带有一个后院。广告称它是“理想的家庭住宅或投资性房产”。

Tyagi表示,这处房产对他来说充满了回忆。“我的孩子们都在这里长大,我女儿在这出生的。”

Domain Group数据显示,这处住宅于去年11月5日开始出售,售价为56万元。

该房产上一次交易是在2004年11月23日,2004年3月就挂出了,底价当时是39.5万元。

周六悉尼共有434处房产待拍,市场开始回暖。上周末有297处房产待售,清盘率在澳储行降息的刺激下达到82.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