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土豪太夸张:中国夫妇砸百万为2岁女儿秒杀巨型粉钻

粉色很美?钻石是小孩最好的朋友?对一位非常幸运的2岁女童来说,她的父母似乎就是这么认为的,而且打算等待16年来看看他们的想法正不正确。

一对来墨尔本旅游的中国夫妇本周二突然造访墨尔本珠宝商Paul Bram,不久后就带着一颗巨型粉钻离开。据悉,这颗钻石原产地是阿盖尔(Argyle),价值110万澳元。这对夫妇称这颗重量达1.13克拉的钻石是买给还他们还没摆脱尿布的女儿,打算等到她18岁再作为生日礼物交到她手上。

Paul Bram的总监托马斯(Sam Thomas)回忆起自己对这笔交易的震惊。他告诉费法斯,这笔交易很快就达成了,这对夫妇要等到2031年才揭晓这份礼物又带来了一些童话色彩。

托马斯说:“虽然我们专门经营粉钻,它们属于价格最昂贵的钻石,我们也经常有巨额交易,但从未经历过像这次这样的买卖。那个男人走进来,目标很明确,知道自己要买什么...毫不夸张地说,这笔百万交易是自个儿送上门的。虽然这个价钱现在看来可能有些惊人,但毫无疑问,那颗钻石还会继续升值。这笔交易未来会证明是这位客人和他女儿的一笔非常精明的投资。”托马斯说他会记住这笔惊人交易发生的那个瞬间。

粉红色的钻石是全球最罕见的钻石。迄今为止,人们只在西澳金伯利(Kimberley)附近的阿盖尔钻矿发现过集中度较高的这种钻石。每年粉红色钻石的需求都远远超过供给,令其一直以来都成为不错的投资对象。

Paul Bram是墨尔本老派奢华高端商铺网络中根深蒂固的一员。1927年,在墨尔本小柯林斯街(Little Collins Street)的一间小车间和展览室,商人Paul Bram开启了钻石贸易和加工生涯。

其儿子阿诺德(Arnold)继承了他对这种地球上最坚硬物质的热情,年纪轻轻就开始和父亲并肩作战。后来阿诺德还花时间到欧洲学习珠宝学及国际钻石贸易知识,后来回澳接管家族生意。

电视节目主持人及模特贾德(Rebecca Judd)是Paul Bram这个奢华品牌的代言人,经常被人看到在Brownlow及其它红毯活动上穿戴该商家的产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