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称$2,688,888可带来好运 华人买家抢购车士活房产


悉尼车士活(Chatswood)Saywell St 5号的房产标价2,688,888元,在被拍卖前即成功售出。

Shead Property Chatswood中介的经纪人伊莎贝拉·严(Isabella Yan,音译)表示,买下五卧室住宅的是一位华人买家,认为8能给带来好运。“有两方人士对这处房产感兴趣,其中一方提出了这个价格。”

买下这处住宅的买家及家人准备从车士活的一套公寓中搬出来住独立屋。

伊莎贝拉鼓励买家在中国新年到来前买下房子,从而可以和家人共享周末时光。她是和另一位经纪人奥尼尔(Hugh O’Neill)一起卖出这处房产的。

来自下北岸的一个家庭一周前也买下Roseville一处拍卖价为280万元的房产。这处位于Moore St 50号的四卧室房产坐落在963平方米的地块上,室内设计很时尚,还带有户外休闲平台和游泳池。

房产经纪人Peter Chauncy和Jon Dundas-Smith发出了10份合约,还带了约200人看房。

Chauncy还卖出Naremburn Waters Rd 12号的一处房产,售价比保底价高10万元。在12人的角逐下,该房产最终以149万元的价格售出。

“不少年轻家庭、空巢老人和高端买家到Naremburn看房,”Chauncy说道,“几个月来,这里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Willoughby Rd上的购物环境在改善,还有这一地区建了新学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