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又挂一个:新州纽卡所女岩钓者坠海 被救入院后身亡

新州1名女性岩钓者尽管在落水后被便衣警察英勇救出,但在被送入医院几天后便不幸身亡。这名女性40多岁,周六时与2名男性在臭名昭著的甲鱼角(Snapper Point)处岩钓,并于下午7点35分被卷入水中。

其中的1名男伴随手拿了附近的一个救生圈并跳入了水中,但因条件恶劣仍无法将女子拉到岸边。当时,2名在附近巡逻的便衣警察很快到了现场,其中1名警察更是游了75米去救落水的2人。他想办法让女子的头露出水面,直到西太救援直升机(Westpac Rescue Helicopter)飞抵现场将女子救出。

之后,纽卡所水警(Newcastle Water Police)和新州海事局(NSW Maritime)的人员赶到了现场,救出了便衣警察和男伴。这名女性随后被救护车送入了约翰亨特医院(John Hunter Hospital),她的伤势严重,仍用着呼吸器。周一时,她被宣告死亡,并将有相关报告送到验尸官手中。

在臭名昭著的甲鱼角,这种事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有1名25岁的中国学生在此身亡,另有1名20岁的中国学生在去年4月26日跳入水中企图救出女伴,之后便再无踪影。

另外,1月24日也有1名92岁的老翁坐在代步车上钓鱼时从码头上坠入水中溺亡。警方称,这名老汉是在他常钓鱼的老地方、伊凡角(Evans Point)附近的伊凡河(Evans River)处钓鱼的,但不知怎么就和代步车一起落水了。之后,这名老汉的尸体被找到,其死因未被视为可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