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维州迎接晴朗而凉爽的国庆假长周末

据《The Age》报道,维州将迎来一个凉爽的国庆日长周末,部分地区预料将出现大降雨和雷暴。

一名高级天气预报员表示,澳洲国庆日当天天气实际上更适宜烘烤食物而非烧烤。预料墨尔本周六最高气温将达到29摄氏度,周日和周一的天气状况也不太像夏天,最高气温不会超过20摄氏度。

随着恶劣天气肆虐Gippsland地区和维州北部,澳洲气象局周五下午发布了严重雷暴警告信号,警惕民众提防破坏性大风、大雨和大型冰雹天气。高级天气预报员威廉姆斯(Scott Williams)表示,暴风雨天气从周五下午较早时候开始形成,一直延续至晚间。

在中部和西部部分地区,周六将迎来好天气。“如果你打算到海边游玩,周六就正是时候。”威廉姆斯说。

预料维州海岸周六天气晴朗,最高气温达到27摄氏度左右。但气象局表示暖和天气不会持续太久。

“比起一般的深秋天气,这个长周末将显得格外凉快。”威廉姆斯说。他也警告前往Great Ocean路的民众应该担心西部海岸的大风浪。

预料Otway角和南澳边界之间将出现4米高的海浪,Bells海滩的海浪高度也将达到2.5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