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墨尔本夫妇网售2.2万劳力士遇骗子 见面交易时被抢

墨尔本一对夫妇近日在Guntree上转让一只价值2.2万元的劳力士手表,不料在与意向买家当面交易时,这只名表却被后者抢走了。目前警方正在搜捕这名男子。

据悉,这对夫妇的孩子即将出生,为了支付相关的开销,他们决定出售劳力士Cosmograph Daytona腕表。他们在Guntree上发布了转让贴子后,那个自称Johnny的男子便与他们联系,声称有意购买。

双方约在Doncaster Shopping Centre会面。在试戴请求得到同意后,那名男子随即就戴着表跑掉了。据悉男卖家曾拔腿去追那名男子,但是后者却掏出武器并发出威胁。

高级探员Leanne Trusler表示,那个买家可能蓄谋已久。“虽然此类事件并不常有,但网上交易确实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尤其是出售手表或珠宝等奢侈品时,最好采用更为稳妥的方式。”

周五,警方公布了那名男子的监控影像。据悉这名男子的年龄在20-30岁之间,身高约180公分,体格健壮。知情者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