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英国人最爱海外居住地 澳洲居首中国排第五

一份调查发现,澳洲依旧是最受英国移民欢迎的目的地,不过远东地区随着整体生活质量的提升,排名也有所增加。

根据第七份年度NatWest国际个人银行生活质量指数,89%居住在澳洲的英国人上报生活质量提升。82%表示居住在澳洲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环境和生活质量,还有73%表示他们的健康状况得到了改善。

超过68%的受访者称就可支配性收入而言,他们变得更富裕了。还有88%认为澳洲的经济高度发达。

84%称澳洲的阳光是他们居住在澳洲的五大原因之首,87%称愿意无限期地居住在澳洲,还有28%表示已经退休。

不过,中国、新加坡和香港的排名自2008年以来也有所提升。中国的排名提升最多,从第11名跃升至第5名。

在居住在中国的英国人中,71%表示搬到中国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前景,87%称他们在中国的收入好过在英国时的水平。还有49%称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平衡改善了,因为中国文化更为友好,食物更美味,而且也有良好的健身机会。

48%表示中国的公共交通吸引了他们,比如说便利的高铁、城市地铁系统和巨大的公交网络。

最受英国移民欢迎的12个国家/地区

  1.澳洲
  2.加拿大
  3.阿联酋
  4.新加坡
  5.中国
  6.纽西兰
  7.南非
  8.香港
  9.美国
  10.法国
  11.西班牙
  12.葡萄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