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为实现「澳洲梦」 首次购房者节衣缩食

首次购房人士为了确保有足够的钱实现伟大的“澳洲梦”,都开始过起节俭生活,减少购置衣服、汽车和计算机的预算。

根据网站realestateVIEW.com.au发布的《首置业者报告》显示,为了节约资金购买房屋,有超过一半的首次购房者会放弃买衣服,而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会减少社交活动支出。调查还发现,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首置业者会放弃度假的机会。

而年龄在30岁以下的首置业者为了省钱,最愿意牺牲原来的生活方式。

报告提到,大多数首次购房者和首房业主的年龄都在30多岁或40多岁,只有25%的买家和10%的业主是不超过30岁。

这份报告是基于一次全国性的网上调查,调查对象是1000名以上澳洲首房买家和首房业主及非买家。

接受调查的人当中有三分之一以上还没有买入房产,原因是他们认为现在的房价太高。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希望在买房之前能存到更多的钱。

50%的首次购房买家和超过60%的首房拥有者都有小孩,这又一次表明澳洲人花费更多时间才进入市场。

网站realestateVIEW.com.au的总经理Petra Sprekos说,“当我们想到第一次买房的人,我们会想到那些二十多岁的年轻单身者或夫妇。但是,现实就是能够实现拥有房屋的道路其实比以前更漫长,也更艰难。为了买得起房子,你需要准备很多,还要有良好的收入,这对劳动人口来说要耗费许多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