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维州工党建议医用大麻合法化 以治疗疾病

维州反对党称,有威胁生命状况的公众应该被允许使用大麻而不会因此获罪。工党想要立法以对大麻油合法化,以治疗癌症,多发性硬化症,HIV/AIDS,青光眼和帕金森病。

反对党领导人Daniel Andrews称,有需要的公众应该被允许使用大麻以治疗疾病,但是他排除了将大麻用于休闲使用的可能性。

“在某些情况下,父母们被迫在违法和看着自己的孩子受苦这两者之间做出痛苦的选择。”Andrews称。

“这样的话,儿童痛苦,家庭经受苦难,人们生活在恐惧中,而正是过时的法律妨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

在其它药物无用的情况下,维州家庭成功用大麻治愈了他们患有慢性病的孩子,从而引发了这一举动。

如果11月份能够获选,工党将会向维州法律改革委员会咨询医用大麻的处方,生产以及销售相关事宜。

工党不会允许公众吸食大麻用于医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