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悉尼房市两极化严重 价格相差至少9900万澳元

它们相距47公里,价格却差了9900万澳元,但悉尼最昂贵和最便宜的房产并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女与野兽”。

悉尼最便宜的房产——Macquarie Fields一栋两卧室独立房,开价为29.9万元,证明了悉尼仍有便宜的房产。

这栋房产的养护得不错,拥有自己的户外温泉,铺设了木质地板,有一个车库,一个大得可以打板球的后院,内部采光也很好。不过,与悉尼最昂贵的待售房产相比,这些根本就不值一提。

费尔法克斯家族位于Point Piper地区New South Head Rd 550号的家族房产Elaine以惊人的1亿元待售。

Elaine建于1863年,1891年成为费尔法克斯家族的宅邸。这栋7卧室维多利亚式豪宅拥有一个舞厅,铺设了大理石,有一个草坪网球场,7间浴室,位于一块大约7平方千米的滨海地块上。

Elaine的面积是去年以5200万元出售的Altona的三倍,如果能以三倍于后者的价格出售,那么它将成为悉尼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房产。

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的销售中介Ken Jacobs称,人们几乎无法估量Elaine的售价,因为市面上没有什么房产能与之相提并论。“即使是业主也没有明码标价。”

悉尼最便宜房市之一Macquarie Fields又是另一番景象,不过29.9万元的价格仍低于当地36万5500元的房价中位值。

这栋房产位于Cotula Place,靠近Holsworthy军事机场附近的一条死胡同,但两者之间隔着Georges River和一块备用土地。

“业主们打算搬家,因此希望把房产卖掉,价格定得很合理。这年头30万元以下的房产可不多。”负责出售这栋房产的All Property People中介Wael Elmir称。

排名悉尼其他昂贵房产很困难,因为出售数千万元豪宅的中介倾向于不公开价格指南,不过Bellevue Hill一栋乔治亚式的豪宅却被认为是悉尼最昂贵的待售豪宅,其价格指南据传在6000万元以上。

这栋7卧室豪宅包括一栋有3个卧室的小屋和两套一卧室公寓。业主据称把该房产租赁给诸多明星,比如说Will Smith、Bono和Jay-Z。

悉尼的其他精英房产还包括Vaucluse地区Carramar Road一栋刚建成的8卧室独立房,据称售价在6000万元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