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70%的澳洲父母并不知其孩子网络活动

最新研究发现,大多数的澳洲年轻人认为,他们的父母并不知道他们上网都做了什么,因为他们伪造了数据或者掩盖了他们的搜素记录以避免遭受惩罚。

网络安全公司McAfee对1000名青少年进行了调查并由Fairfax Media发布了这一报告:年龄在8岁至17岁的孩子中有70%称,他们的父母并不知道他们所有的网络活动。

同样比例的青少年承认,他们试图隐藏他们的上网活动。

近半数受访者称,他们会清除浏览器或者用过的私人浏览器,三分之一的人承认他们会隐藏或者删除文件。该调查发现,一成的青少年会创建假的社交媒体账户以愚弄他们的父母。

McAfee首席技术官Sean Duca在接受《悉尼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rald)时称,太多父母错误地认为他们自己就是自己家里的技术先导,事实上,正是他们的儿子或者女儿才是技术领先者。

调查发现,对于8岁到12岁的青少年来说,头号网络恐惧就是网络欺凌。青少年更关心他们的计算机是否被攻击,他们的隐私有没有被侵犯,或者数据有没有丢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