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维州获批建设1亿元公寓大厦

最新数据显示,维州住房建设正在蓬勃发展。Docklands 的1亿元的公寓大厦项目已经获批。

纳凡政府已经对靠近Bolte Bridge的位于Yarra’s Edge的30层建筑,包括229套单元房的计划做出了批准。

该建筑将会建在160 Lorimer St,并且包括302个停车位,84个自行车停放空间以及一楼的商店。

但是规划厅长Matthew Guy已经淡化了在可预见的未来,建设新的电车桥梁的机会。

Port Phillip议会已经发布了桥的理念形象,该桥可以将Docklands与新兴的Fishermans Bend城市区连接起来。

“我认为,如果这项提议取得进展的话,我恐怕已经变得很老了。” Guy称。

Guy称,并没有为桥的建设拨出钱,政府的公共交通对于Fishermans Bend的偏爱是作为墨尔本铁路连接线项目的一部分的地铁站。

周三也透露了南岸位于City Rd的2亿元81层的摩天大楼的建设计划,包括有近600套单元房和配有198个房间的酒店。

3月份季度,维州新的开工住宅数量增长了15%,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澳洲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独立式住宅增长了26%。Guy称,政府的计划改革增强了州府投资和发展的声誉。

“过去,我们卖力表现。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好处。”他称。“这表明,我们的州府在不断进步。”

纳凡政府已经对靠近Bolte Bridge的位于Yarra’s Edge的30层建筑,包括229套单元房的计划做出了批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