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药不能停:澳男自称性上瘾 上电视自曝睡过百余女

来自新州的男子托德·吉森蒂(Todd Gisondi)堪称澳洲电视节目史上最大的笨蛋,他在一档节目中声称自己曾在四个月内睡过至少100名女子,而且还颇为得意地表示他从来没有使用安全套。

在七号台(Channel Seven)的What Really Happens in Bali节目中,来自纽卡素的25岁吉森蒂自称是一位性上瘾者,曾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在这个热带天堂中与超过一百多名女子发生性关系。

在之前的节目中,吉森蒂“传授”了他如何在Kuta的Poppies Lane派对区内通过遛狗把妹的秘诀。他自称为“Poppies王子”,如果一个晚上能与3个女人发生性关系,他就会奖励自己一个“三冠王”。

在周二晚播出的节目中,吉森蒂表示自己之前一直无所事事,直到他从母亲那里收到了一封电邮。他母亲暗示他可以做牛郎,甚至还为他起草了广告。

“我妈妈知道,如果托德无聊了,他要么是惹麻烦,要么是搞大别人的肚子,”吉森蒂用第三人称来指代自己。

难得可贵的是,吉森蒂决定在投入新事业之前决定做身体检查,以确定自己是否感染了任何性病,比如说HIV、梅毒、淋病、衣原体病毒或疱疹。

当他向医生描述自己的性活动时,医生问他用过安全套几次。他回答称:“一次也没有。可能有一次,不过后来我拿掉了。”

在被问及是否曾问过性伴侣的性交历史时,他回答称:“我一般是直奔主题和她们发生关系,之后就离开。我基本上不会跟她们讲话。最多就说句‘回见’之类的话。”

吉森蒂离开诊所时,与一群守在外面的女生交换了电话号。而当他返回诊所拿体检报告时,他声称已经和其中两个女生同时发生了关系。

在被医生告知自己奇迹般地没有感染任何性病后,吉森蒂显得兴高采烈。“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我今天要来个‘四人行’。我决定我得给自己买10包避孕套,不过可能两天就用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