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猥亵袭击女客户 华裔按摩师获罪

一位持临时签证的Geelong华裔老翁在12个月的时间内第二次因猥亵女客户而获得缓刑。

2011年,57岁的安清湖(Qinghu An,音译)持临时签证来到澳洲,住在了Highton地区Barrabool Rd。他周五在Geelong治安法庭上承认了7项猥亵袭击的罪名。

法庭获悉,去年6月份,开设了一家Drysdale按摩诊所的安清湖就曾因为猥亵袭击一位女客户被判两项罪名成立。

当时他被判处三个月的刑期,缓期12个月执行,被罚了1000元,而且性犯罪案底將保留八年。

上周五,并警方检控官Peter Beard称,在第一宗案件公开后,又有5位前女客户对安清湖提出了投诉。

Beard称,所有这些罪行都发生于2012年,这些女客户到安清湖的诊所内进行颈部和肩部按摩。他描述了每一次女客户们坐在椅子上时,安清湖如何开始给她们的颈部和肩部按摩。
“他会要求她们脱掉上衣和内衣,躺在治疗椅上,这样就能按摩到她们的后背和下部分后背。”
Beard称,每一位受害者都说道安清湖将手移动到乳房周围,并在乳房之间来回抚摸,之后就把手放在大腿内侧以及臀部周围。

安清湖的辩护律师Michael Brugman称,由于这件事公开了,他的诊所都关闭了,而且还在因为精神健康问题在接受心理治疗。

Brugman称,安清湖害怕遭到报复,因此回到了中国与家人在一起。“他以前是一个骄傲的成功人士。”

法官Barry Schultze称,这是一种投机性的行为,不过被告已经为自己的行为承担了严重的后果。“当然我们的受害者也不好过。”

安清湖被判罪名成立,被判处12个月的刑期,缓期两年执行。他还将一辈子都担负着性罪犯的案底。

移民部的一位发言人称,部长已经知晓了此事。

没有评论: